Skip to main content

Gan Eng Seng School OPAC

Filter results

Loading...
List view record 1: 100年后新加坡还存在吗? ; 100 nian hou Xinjiapo hai cun zai ma?List view anchor tag for record 1: 100年后新加坡还存在吗? ; 100 nian hou Xinjiapo hai cun zai ma?
List view record 2: Re Dai August 2020 Vol. 18List view anchor tag for record 2: Re Dai August 2020 Vol. 18
List view record 3: Sanctuary & stronghold : SGH at 200List view anchor tag for record 3: Sanctuary & stronghold : SGH at 200
List view record 4: 所罗门大法官的最后一个案件 (Judge Solomon's Last Trial)List view anchor tag for record 4: 所罗门大法官的最后一个案件 (Judge Solomon's Last Trial)
Thumbnail for 所罗门大法官的最后一个案件 (Judge Solomon's Last Trial)

所罗门大法官的最后一个案件 (Judge Solomon's Last Trial)

毛丽妃 Mao Li Fei2024
Books, Manuscripts
《所罗门大法官的最后一个案件》是一部以疫后新加坡为背景的小说,由新加坡作家毛丽妃针对青少年创作,并获得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支持。故事由所罗门大法官审理的最后一起案件展开,被告是拟人化的阿冠病毒。这个案子不仅涉及法律和道德问题,还深刻地描绘了现代社会和家庭的各种冲突。书中通过精彩的法庭辩论和角色描绘,探讨了疫情期间的社会问题、家庭矛盾,以及人类在面对重大危机时的反应和责任。小说以其独特的视角和深刻的主题,启发读者思考关于社会公义和个人责任的课题。
List view record 5: 《新加坡特色》陈伟德青少儿相声作品集 = So Singapore : Chinese cross talks by Victor TanList view anchor tag for record 5: 《新加坡特色》陈伟德青少儿相声作品集 = So Singapore : Chinese cross talks by Victor Tan
List view record 6: 青春版红楼梦(下) ; Qīngchūn bǎn hónglóumèng (xià) : youth version of dream of red mansions (part 2)List view anchor tag for record 6: 青春版红楼梦(下) ; Qīngchūn bǎn hónglóumèng (xià) : youth version of dream of red mansions (part 2)
Thumbnail for 青春版红楼梦(下) ; Qīngchūn bǎn hónglóumèng (xià) : youth version of dream of red mansions (part 2)

青春版红楼梦(下) ; Qīngchūn bǎn hónglóumèng (xià) : youth version of dream of red mansions (part 2)

Cao, Xueqin ; 曹雪芹著2024
Books, Manuscripts
《红楼梦》本名《石头记》,是华文世界最重要的小说之一。本书改编自这部经典,是无材补天的顽石在人间的传记。   本书是《红楼梦》中学新泛读丛书版本的下册,由对红学有所钻研的本地作家、前教育工作者周德成改编。下册的九章(11-19章),紧承上册晴雯撕扇,并围绕着端午节前后发生的细节,处理了宝玉挨打至贾府小抄家、迎春出嫁(32-80回曹雪芹原著)等内容。   附录部分,提供了双版本,让这本“未完之书”更完整。读者可借此推敲全书的结尾和各人物的最终命运。版本一参照目前最流行的120回版(后40回由程伟元和高鄂整理补续),用现代小说的写法,从元妃亡和宝玉失玉切入,聚焦黛玉亡、贾府败、宝玉中举出...
View my active saved list
0 items in my active saved list